万空

混沌中立

神说



神说,神不会死。


神说,我即是神。

所以,我不会死。

我躺在地上,Thor那副蠢样子一览无余。

这里不是地球,地面有一些热,烤地我有些难受,头昏昏沉沉的,我觉得我可能生病了。就像地球人的那种,他们怎么说来着,感冒?

真是愚蠢。

我以前可是从没有得过这种可笑的病。

所以那个看起来像紫薯的蠢东西也算有点能耐。

但现在又能怎么样,我躺在地上,他管不着我。

除了脖子有点疼。

地面上的石子咯的我难受。

所以我想站起来。

地上的石子又脏又锋利,是难以让人忍受的存在。

以前和妈妈生活在一起,她的庭院从来都是干干净净的,她亲手栽种的花美丽无比,那些娇丽的花瓣的残影甚至能倒映在光洁的地板上,走在上面很舒服。

我想站起来,拍干净身上的土,换一身干净的衣服,再重新戴上我的头盔,有尖尖的角的那个,我很喜欢那个。

但我现在却生病了,地球人生病的时候不都应该是家人来照顾的吗?

我张开双眼,瞥了一眼跪在远处的Thor,心里叹了口气。

永远都不能指望Thor能为我办成什么事情。

玩具也是,战利也是,王位也是。

明明我才更适合统治阿斯加德。

哥哥不都应该让着弟弟的吗?

算了,永远不能期望那个杏仁大小的脑袋里能装些什么。

就比如他现在肯定不知道我很想咳嗽,但是咳不出来。

我也很想说话,但说不出来。

在和他讲话时如果不把每一个精确的信息表达出来,他就永远不会懂你说话的含义。

到底为什么要让这么笨的人做我的哥哥啊。

所以他肯定不知道,我现在还是有点难过的。

我不知道地球人生病这么痛苦。

比在战场上被敌人砍伤还要痛苦。

所以当一个地球人也很痛苦的吧。

这是神的怜悯,好好接受它吧。

但我的怜悯永远不会给那个女人。

那个女人曾经夺走了Thor一段时间,虽然很短,但我还是很讨厌她。

没杀了她是我的一个遗憾。

应该亲手在Thor杀了她,让Thor体验一下最爱的人在面前死掉的感觉。

嗯,想想就很爽……

那时候他的表情,大概会扭曲成一团,嚎叫地像我们小时候见过的战俘临死的样子。

大概……

就是现在这个样子吧……

我很想睁开眼再看看他,告诉他你这个样子很蠢,又没出息。我不过是生病了,你这么大的反应我都不想让你做我的哥哥了。

太丢人。

而且我不可能是你最爱的人。

你不是一直讨厌我吗?我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你应该开心才是啊。

但我却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为他难过。

我的哥哥,已经没有一个亲人了。

所以我竟然难得地想摸他一下,不带小刀的那种。

但我的力气好像脱离了我的躯壳,我躺在地上,用尽所有的力气也不过是在满是石子的地上抓了几把又脏又臭的泥土。

我感觉我的指甲里面已经全是泥土了,我很讨厌这种感觉。

而且我的听觉好像在慢慢变得迟钝,我开始听不清Thor说的到底是什么,眼皮也不受我控制地慢慢合上。

嘈杂的环境似乎开始逐渐变得安静起来,我的身体好像变得无比轻盈,慢慢地,我感觉我好像回到了儿时的阿斯加德,母亲正在修剪她精心照看的花朵,父亲正在看一本艰深晦涩的书。

接着他们冲我挥了挥手。

我忍不住向他们走去。

Loki,你辛苦了,我给你做了你最喜欢的菜。

母亲对我说。

Loki,你做的很好,比Thor还要好。

父亲对我说。

我忍不住笑了起来。

是啊,我从来都是比Thor还要优秀呢。

现在那个笨家伙不知道变得多废物,指不定在哪里没出息地哭呢。

父亲温和地冲我笑了笑。

他说我是他最骄傲的儿子。

我真想永远留在这里。

但我却还有些知觉,我知道身边的温度在极速地升高,耳边似乎有很大的响声。

爆炸?

我的身体不受控制地被冲击波冲飞了出去。

可真是难看啊……

我不想意识停留在这里了,我想回到阿斯加德。

这里好热,又好冷。

但突然间,我似乎被某种力量接住了。

我无法睁开我的眼睛来看到底是谁把我接住了,但我却能感受到那是一双很熟悉的手……

是谁呢……

大脑似乎也变得迟钝了……

他整个搂住了我,我很想推开他,但我没有力气。

他趴在我的肩头上,我慢慢的感觉到我的肩膀似乎湿了一点。

这个人还哭了吗……

可真是……

没出息啊……

就像Thor一样……

对了,这个人是Thor啊……

也对,除了他,谁还能这么没出息?

除了他,谁还能为我的死掉一滴泪呢?

我亲爱的哥哥。

我也很想抱抱你,这大概是我们第一次没有恶作剧的拥抱。

虽然我现在还是很想拿小刀捅你一下,但我却更想回抱你。

但我没力气了……

母亲和父亲还在等着我。

我要回去了。

放心,我不会死的。

我怎么可能会死呢?

我可是神。

神说,神不会死。

我即是神。

我不会死。

我不过是,休息一下。

我有些累了……


看完妇联四预告的感受,妇联三当初真的没有感觉有多虐,以为loki绝对会复活,但看预告……

没有loki我要死了,我要让全世界体验我的痛苦!(佩恩站)

文灵感源于马洛循环太太的那张图,文笔不好请轻喷。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