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空

混沌中立

疗伤

疗伤

lof我日你妈老子刚写完了两千多字又没了😭!!!!重写一遍的感觉酸爽到死

不是车

不是车

不是车

lo主没考驾照,大家不要期待……

以下正文

凛雪鸦是一个很难对付的人。

这一点在浪巫谣第一眼看见他时便已经意识到,这个人行踪诡谲,性格喜怒无常,而且从未显露过他真正的实力,城府极深,是一个绝对棘手的人物。

所以他在夺龙角后甚至真的动了杀心,这个人现在不除日后必成大患。

但那时却被他给逃了。

但现在浪巫谣却有些后悔,当初就算是他逃走也应该立刻就追上去的,不患武艺高强怎么说都可以抵抗那些虾兵蟹将一段时间的。

然而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浪巫谣面色苍白,满头大汗,双手却紧紧攥着琵琶,他刚刚为七杀天凌所伤,身体状况极差,双眼却极警惕地盯着凛雪鸦。

他咬破了自己的舌尖,口腔内顿时溢满了浓浓的铁锈味,痛觉让他暂时清醒了一点。

凛雪鸦这个人看起来心情有些不好……

他抓住聆牙的手越发紧,脚下却逐渐开始变软……

不,这正是好时机……

逃离他的最好时机……

他尝试动了动脚,却发现无论如何也移不了半步……

没事,现在和尚和七杀天凌已经离开,他努力保持着清醒,而且凛雪鸦的样子也很奇怪,这样他放在自己身上的注意力就会少很多……

离开他后,要找个地方好好养伤,之后保护好不患。

对了……

不患……

他的脑内忽然浮现这两个字。

也不知道他怎么样了……

自己临走前已经和他商量好了,东离这边他应该也没什么可以值得托付魔剑的人……

他应该还是安全的……

许久,他极轻地舒了一口气,他赤红的衣摆随风摆动,让这个身影多出几分孤零之感。

没错……

不患安全就好……

努力支撑他的那根线好像突然崩断,他身体一软,抱着聆牙的手也缓缓松开。

随即一下晕在地上。

聆牙被摔在粗糙的地面上,发出一声不小的响声。

“阿浪!”聆牙在地上大喊着“你怎么了!阿浪!”

凛雪鸦略为尴尬地看着地面上晕倒的人。他有些难得的不知接下来该如何是好。

“喂!凛雪鸦,你不是会医术吗!快去看看阿浪怎么了!”聆牙在地上大叫着,这个神奇的乐器似乎生来就不知道什么是客气。

凛雪鸦望着地上的浪巫谣。

他面色惨败,双目紧闭,赤色的长发同他那身鲜艳的朱红色衣服一同散在地上,他的嘴角有一丝鲜血滑下,滴落在地上。

这让他看起来异常脆弱。

长久,他得眼中忽然闪过一丝异样得神色。

也对……

这个人,似乎也是分有趣呢……

能为殇不患做到这个份上……

浪巫谣……

“不要着急,”凛雪鸦露出一个和他平时别无二致的笑容,不紧不慢,彬彬有礼,他轻拂了一下自己但我长发:“只是我有一个条件……”他的语调上扬,慢悠悠地对聆牙说道:“那就是,我要为浪大侠亲自疗伤,不能带上你。”

“绝对不行!”聆牙在下一秒立刻接到。

“行不行可由不得你,”凛雪鸦漫步在浪巫谣身边,用手指抬起他的下巴,随意地刮去他嘴角的血迹,他轻笑了一声:“我不过是告诉你一声而已。”

随即他一把横腰整个抱起了浪巫谣。

转身便走。

浪巫谣的头无意识地靠在他胸膛前,长发却散在空中,随风飘舞着。

凛雪鸦淡淡地拢起他的长发,把它们整齐地放到他的胸前,不理身后聆牙的大喊大闹,消失在夜色之中。

tbc

lo主懒得再写了……凑合看吧

评论(1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